流盈幻月

托斯卡纳街头的玫瑰

如何让黑塔鬼HE?[内含四十个段子,萌新搞事√]

如何让黑塔鬼完结√
重温黑塔鬼的产物√
段子√
鬼畜搞笑风√
不喜勿喷,这里萌新√
正好3000字√
  
1.
当众人发现自己被彻底困在这里时,王耀用生命(nei li)把墙砸出个洞。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2.
意/大/利:ve~这里有个洋馆!我们进去吧!
中/国:不去!这个建筑是违法的!拆!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3.
白/俄/罗/斯:哥哥……我不要结婚了!
俄/罗/斯:太好了!【一激动把洋馆门打破了】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4.
中/国“你要唱歌吗?”
普/鲁/士:“当然。”
【系统提示:基尔伯特唱歌所产生的声波震塌了洋馆】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4.
“要去别馆吗?”
“笨蛋!从那边洞爬出去就好了!”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5.
王耀在洋馆周边围上了警戒线
“不要进去!我要把这个洋馆要上交给国家!”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6.
在洋馆里看见了Tommy,众人皆是受伤,正要拿起残破的武器反抗。
王耀大步走上前对Tommy说“同志啊,你说你四肢这么健全为什么不出去干活呢?你知道有多少残疾人也在为祖国奉献力量吗?你说这样好吗?你让全洋馆里的人怎么看?嗯?你让国家怎么看?”
Tommy愣住了
王耀用手对Tommy指指点点“年轻的...死扛色的生物,你怎么能这样呢?我也是为你好啊!听我的,跟我走吧。”
黑塔众:“王耀,难道你...
王耀:“对,我要把Tommy上交给国家!”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7.
王耀看着Tommy一脸惊喜:“又发现一种新食材阿鲁!”
举起菜刀。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8.
“城管来了!!”
各种地摊贩卷铺盖跑路把洋馆踏平了。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9.
白/俄/罗/斯:“哥哥,你等着我马上下去!”
俄/罗/斯:“不要!”
乌/克/兰:【扔了把绳子下去】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10.
“好啦,快进去啦!”
“请等等,我听说这里有违章建筑!果然!大家一起拆!”
“中/国!!”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11.
“罗马诺梯子断了现别下了”
“烦死了混蛋”
罗马诺叫着扔了一把梯子下来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12.
意/大/利:“ve~我听到一个传言,关于那个洋房…”
美/国:“Hero不想去Hero只想在家里玩游戏”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13.
日/本:“我们去开世界会议吧。”
意/大/利:“ve不去”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14.
看着突然出现的Tommy,众人皆是一惊,王耀想都没想,拿起桌子上的东西就甩了过去,正好甩进了Tommy的嘴里。
Tommy倒地不起。
中国看了看自己手边的东西。
呀,死扛。
从此大家找到了简单应战的方法。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15.
俄/罗/斯:“娜塔莎你快回去”
白/俄/罗/斯:“不要,哥哥是我的”
娜塔莎站在门前,领悟最强技能“挠门”,并发动技能。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16.
面对Tommy的侵害生命健康权和人身自由权行为,王耀同学合理运用法律知识,以法律的武器维护了自己的权益。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17.
罗德里赫愤怒的说道:“我要用钢琴表达我的愤怒!”
于是乎,举起钢琴,扔了过去
洋房碎了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18.
罗德里赫:我要用钢琴表达我的愤怒!
洋房众看准时机一个个踩着钢琴爬了出来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19.
“我们进去看看?”
“好啊”
本田菊按了几下门把,却没打开
“门坏了的样子。”
“ve...那就回去吧。”
“说的是呢。”
10人转身离开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20.
得知电话可以打通,王耀从容的拿出了手机,按下一串熟悉的数字。
“喂?拆迁办么?”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21.
王家人看了看时间,发了条短信给自家大哥。
“大哥,我们等你回来过年!”
王耀抿了抿嘴,在众人的注视下回复。
“抱歉,被困住了。”
“可能....回不去了。”
“元宵节,可以吗?”
身边的洋房众人互相看了看,正想拍拍王耀的肩膀以示安慰。
轰的一声。
王家人找来梯子砸开了洋房墙壁来接自家大哥。
王家人挖好了隧道穿出洋房地板来接自家大哥。
王家人拿出鞭炮炸开了洋房大门来接自家大哥。
王耀笑了。
洋房众人...洋房众人默默收回了自己的手。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22.
王家众人努力钻研拆迁技术,择了一个良辰吉日救出了自家大哥。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23.
可能...就到这里了...
亚瑟苦笑一下,握紧了手,不甘的闭上双眼
随着一声巨响,爆炸
洋房众皆是泪湿眼眶
王耀第一个反应过来,缓缓开口
“到底是谁让那家伙进厨房的”
集体举双手以示清白。
房子都裂成两半了,这可能要赔很多钱了...
Tommy:“呜哇哇我的房子QAQ”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24.
“好了收工,各位休息下!”
原本倒下的众人皆是纷纷爬起。
“导演,什么时候全员脱出啊,演的好累啊。”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25.
白/俄/罗/斯站在洞口上往下望
“哥哥,我这就下去找你!这样我们就能在一起了!”
俄/罗/斯:“等等等等,娜塔莉亚你去找个长点的梯子,我上去找你☆”
“好的哥哥!!!!哥哥终于愿意承认我了吗!”于是兴冲冲去找梯子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26.
意/大/利:Tommy,来和我跳舞吧!
Tommy闲得无聊试了试。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27.
Tommy拎起众人
丢了出去
“滚!我房子都快让你们扒没了!”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28.
洋房众人被Tommy逼进死路.
意大利开始哭:“爷爷救我们!”
于是罗马帝国爷爷华丽登场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29.
“Ve~为什么我们出不去了.."
"让开阿鲁!”
于是少主一脚踹开了门
“这谁家的防盗门啊,质量真不好”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30.
意/大/利:“呐,日/本,我们藏在门后边吓美/国一跳吧!”
日/本:“诶,在下会妥善考虑的……”
意/大/利:“呐,就这样,先把门打开,挂住,蹲在门后边就可以了!”
Tommy扑过来的时候,大家发现门没锁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31.
洋房众人发动“腻腻歪歪谈恋爱,天天虐狗秀分快”高级技能。
单身Tommy受到暴击。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32.
王耀站在洋房前晃了一圈。
“这里风水不好。”
于是拉着众人就走。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33.
王耀思索了一下,把整个洋房装修改成了中华街,顺便圈养Tommy当服务员。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34.
“基尔伯特和阿尔弗雷德一起唱歌,由费里西安诺伴舞,中途亚瑟死扛作为零食,hhhh,Tommy不用谢都是来招待你的~”
Tommy死亡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35.
意大/利:“Ve~听说那里有个洋馆诶我们去看看吧,德/…”
德/国:“回来给我跑圈啊啊!”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36.
意/大/利:我一定要……让大家出去。
德/国:意大利……
中/国:出去?早说嘛!
然后王耀把墙拆了。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37.
意/大/利:听说有个洋馆有鬼呢!
奥/地/利:那么我来带路吧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38.
意外的,一刀砍下了Tommy的手臂,王耀不小心咬了一口。
众人担心的看着,王耀缓缓开口。
“超棒!比英国的死扛好吃多了!”
众人瓜分Tommy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39.
“有个...”
“不去。”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40.
“确认时间”
“几周目?”
“一周目”
好,各家厨拖自家本命,头也别回就是跑”
“了解!”
黑塔鬼,HE,全员脱出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脱出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脱出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脱出
本田菊   脱出
阿尔弗雷德•F•琼斯   脱出
亚瑟•柯克兰   脱出
王耀   脱出
伊万•布拉金斯基   脱出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脱出
马修•威廉姆斯   脱出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脱出
罗维诺•瓦尔加斯   脱出
  
全员脱出

评论(52)

热度(2269)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